甜心少女王建钢

不响丸辣,江湖再会。

无赦(100)

许明意伤得实在严重,跪不起来也没办法强求,方纪就少了一项监管他罚跪的工作。

  许明意爬都爬不起来,还被锁链栓在桩子上,旁边还有两个守夜的侍卫,怎么想都逃跑不了,方纪和王爷汇报过以后就会去休息了。

  冬月的天气已经很冷了,许明意伤重失血有些多,本来就浑身发冷,再被刺骨的寒风一吹,蜷在帐篷旁边的地上不住的发抖,抖得手铐脚镣一直在响。

  守夜的侍卫都不忍心袖手旁观了,偷偷倒了一碗热水蹲到他面前,用身体挡住,小声说:“公子,喝点热水暖暖身子吧,您快一点。”

  公子被贬为军奴,惹怒王爷受了重罚,想必是犯了滔天大错,他本不该对其有所照拂。可是公子管理王府的时候,听他说母亲重病急需用钱,当即就支了半年的薪水给他。虽然最后母亲还是没救回来,但雪中送炭的恩情他铭记于心了。

  “多谢。”许明意抱着碗小口小口的啜着热水,歉疚的笑了笑,“太烫了,喝不快,不好意思。”

  年轻的侍卫紧张得东张西望,给他望风的同僚向他点了点头,示意他安全无事,便忍不住多嘴了两句:“公子,您是好人。我相信好人一定有好报的,您一定要挺到拨云见日的那一天啊!”

  许明意咬着碗沿,笑眯眯的道:“借你吉言,我等着那一天。”

  他也想好好的照顾自己,想长命百岁。可是在呼啸的寒风中冻了一宿,一身的伤不被允许医治,伤口不见结痂愈合天天流血,还要拖着沉重的镣铐驱使病痛缠身的破败身子疾行赶路,单凭他一厢情愿的坚强,连半天都没挺过就病倒了。

  王爷舍不得这么好用的一把刀,命令医官不惜代价不计成本医治他。他烧得人事不省,药都喂不进去,得撬开牙关硬灌,灌三碗能进肚小半碗,密密麻麻的鞭伤糊墙似的抹了厚厚的金疮药。医官还是抹冷汗心里没底,人都这样了,能活得了吗?

  医官胆战心惊的看着这位被酷刑折磨得只剩一口气的少将军昏昏醒醒,他每次醒来都很积极,自己要人喂水喝喂饭吃,嗓子肿痛不已还强撑着往肚子里塞。多苦的药都仰脖喝得一干二净,处理伤口时再痛也咬着牙配合。按常理来说,受这么重的伤,还发着高烧,病人一般都痛苦得有点想死,只有他的求生意志强烈到让医官叹为观止。

  只过了七八个时辰,这位看起来差点归西的少将军就能靠着枕头坐起来自己喝点水了。他面色病态的苍白,恹恹的道:“别和王爷说我醒了,就说我还昏迷着吧。”

  医官一愣:“王爷看起来挺关心您的伤势的,说一声省得王爷担心不挺好的?”

  许明意轻笑一声:“他老人家是在关心我能不能继续受罚让他出气吧。总之望您医者仁心,救我一命。”




太困了……没写完,好久没更文了先放出来一点,最近工作超忙超累,只想睡觉

评论(23)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