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少女王建钢

不响丸辣,江湖再会。

【补档】无赦(70)

  许明意被两个侍卫抓着手臂拖到院子里,瑞王跟出去,皱着眉头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你突然发什么疯,啊?三天不打你就上房揭瓦!”

  

  许明意薄唇紧抿,抬起低垂的头,眼神灼热的盯着瑞王:“那您就让我听着娘亲被羞辱然后无动于衷吗!”他眸中涌上水雾,声音中有掩饰不住的哽咽,“娘亲生前我没有尽过孝,去了以后我也没去祭拜过,我已经是天底下最不孝的儿子了……”

  

  “这么大的人了,还能做出这么蠢的事!”瑞王冷若冰霜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隙,语气也凶狠不起来了,嘴上仍是不饶人,“你和太后逞什么口舌之快,有用吗,受罪的还不是你。趴上去!”

  

  许明意俯身趴在长长的刑凳上,瑞王突然伸手撩起他的后襟,将他……

  

  

  【中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省略1000字,“爱发电”app搜索“抚青花”可见】

  

  

  “啊!!!”许明意顿时爆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

  

  “认错。”

  

  许明意扯着嗓子喊:“奴才知错了!!”

  

  瑞王这才满意的抬脚往太后殿里走,扭头威胁道:“就这么叫,再叫不好你信不信本王把你扒光了吊菜市口!”

  

  门外的惨叫声随着一声声刑杖着肉的闷响越来越凄惨,太后端坐着,面上不见波澜,翠玉珠子却捻得越来越快,暴露了她内心的不平静。

  

  她从入宫就是皇后尊位,得先帝独宠,在诞下嫡长子后又相继诞下两位嫡子,地位稳固得没有后妃能与之争辉,一生也没经历过后宫的刀光剑影,纯粹得连杀鸡都见不得。她大儿子评价她“刀子嘴,豆腐心”也并非捕风捉影。

  

  瑞王走进殿,示意跪了半晌的许明心起身,而后替太后揉起了肩,说道:“臣已经命人把那孽障绑起来打死了,您消消气,凤体要紧。”

  

  太后不露声色的道:“你舍得?哀家可记得你最疼这小野种了,少在哀家面前表演什么苦肉计。”

  

  瑞王淡然道:“臣一直都只有明心一个儿子,何来疼他之说。他犯下大错,早就该以死谢罪,让太后动怒伤身更是罪加一等,杖毙给他留全尸都是太后恩泽深厚了。”

  

  受刑的许明意不敢怠慢,一声接一声哀凄呜咽的认着错。太后捏了捏手中的串珠,忍不住问:“这孩子自称什么?”

  

  “臣十几年前就将他逐出王府了,他现在只是军营中服苦役的军奴。陛下念及骨肉亲情,召他入宫面圣,否则他一个奴隶哪有面见您的机会,您和他生气根本不值得。”

  

  “这……”太后面上终于现出怜悯不忍之色。

  

  瑞王沉默着一言不发。太后吃软不吃硬,逆着她来反而适得其反,现在看来许明意这条小命八成是保住了,只需等给他们铺台阶的人到场。

评论(48)

热度(7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