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少女王建钢

不响丸辣,江湖再会。

本来想更文来着,结果又去打游戏了,那就给大家说个相声

如图所示,屁大点事,整到半夜。

没有针对工作人员的意思,都是苦逼跑腿办事员忍气吞声打工狗,不但不觉得打扰甚至感同身受。

只是很想感慨,其实干的事一点用也没有,某些部门,或者说某些大老爷,最擅长感动自己😋

想起去年我们整了个一眼就知道p用没有的智慧XX平台,因为某位高权重大老爷非常重视,所以所有人都要动起来忙起来搞这个没有p用并且看不出来哪里智慧的平台。

这个没p用平台,光是使用培训就让👨🏻‍🦳去了三四五六次,忙前忙后录入各种数据各种会议记录各种信息,天天追在屁股后面催,忙活了好几个月。

所有的东西一股脑录进去,又开始让👨🏻‍🦳搞APP注册率。哪有人有兴趣看这种没p用的东西,👨🏻‍🦳挨个办公室跑,用同事手机下载,下载数据可好看了,实际使用率大于零但无限趋近于零,👨🏻‍🦳自己注册完都从来没登录过用户端。

然后那位大老爷今年喜升迁,来了另一位大老爷接任,于是那个没p用也并不智慧的XX智慧平台光速关闭了。

这位新的青天大老爷非常重视另一项还是一眼就看得出来p用没有的工作,于是又上下男女老少齐动员加班加点推进落实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取得成效了。

至于取得了什么成效,那就是把👨🏻‍🦳给逗笑。

报告和台账里的活动搞得热火朝天群众热烈响应喜气洋洋,巡视组下基层一问老百姓:“知道没p用活动吗?”老百姓:“啥玩意?不知道。”




评论(9)

热度(137)